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南通终破除对四川不胜尴尬纪录 南球王连两战救主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19:35,中甲联赛第十一轮,南通支云主场迎战四川FC,凭借南云齐的进球,支云打破魔咒1-0战胜对手,主场两连胜。此役过后,南通支云在积分榜上升至第9位,成功远离降级区!

因为队长宋岳的停赛,首发阵容主教练做出调整,王永鑫、刘伟、魏来组成三中卫,马力和李嘉玮分居两边。李湘彬与祝一帆搭档后腰,南云齐则与余剑锋埋伏在阿邦身后,门将李华扬出任本场的队长。

比赛开始后,四川队率先发起猛攻,在顶住对手的三板斧之后,支云队逐渐掌握场上局势,开始反击。

第18分钟,支云队获得角球机会,祝一帆主罚选择将皮球直接发向禁区外围,南云齐跟上迎球怒射,皮球直接窜入网窝,1-0!南通支云在主场取得领先!

随后的比赛,支云越打越有信心,马力多次利用速度突破四川队防线,可惜最后一脚未能结果。半场结束,支云依旧保持1球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第70分钟,四川队发动快速反击,眼见形成单刀,队长李华扬立功!成功封堵住角度化解危机!

第75分钟,胡明和任兴隆登场,换下阿邦和马力,两名外援被对手盯得很紧机会不多,支云意图改变进攻方式。

比赛最后10分钟,现场下起了瓢泼大雨。第85分钟,高志杰换下余剑锋,全队众志成城守住了最后的胜利。

本场比赛,共有9653名球迷现场见证了南通支云改写对四川FC的不胜历史!感谢你们在大雨中的激情呐喊!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在现场还有600余名参加南通全市校园足球总决赛的小球员们,他们是我们南通足球的未来,也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期待他们能早日身披支云战袍为南通而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魏新表示:今天的比赛过程很艰苦,取得领先之后全队保住了胜利果实,能够赢下一直想赢的对手也是很高兴的事情,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很大的鼓舞,感谢球员们的努力,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对于下一场比赛再次面对陕西队,魏指导充满信心地说道,“我有强烈的预感,我们还会拿到3分!”

而在比赛中大胆地换下两名外援,魏指导解释道:“换人只是很简单的想法,两名外援体力下降,这时候我们换上两名新球员有更多的体能,而且胡明和任兴隆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的参与度都很高,全力以赴对待每一个球,全队把胜利保持到最后。”

南云齐连续两场进球为球队带来胜利,魏新笑言:“我感觉他的进球都是球迷喊进去的,应该说南云齐没有辜负球迷。当然我们今天的定位球做得很好,通过这样的方式进球不是偶然,是平时定位球训练的心血得到回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