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洪波:战平绿城遗憾又正常 再高效点结果或不同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5月25日19:3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主场对阵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赛中双方一度非常焦灼,温智豪在上半场帮助北体大扳平比分后,下半场开局阶段林斯又为北体大打入反超一球,只可惜终场前被绿城队扳平比分,遗憾错失3分。最终,北京北体大在主场2-2战平浙江绿城。

比赛过程

本场比赛首发及替补名单

后卫:26-崔仲凯 / 27-邹仲霆 / 18-杨运 / 17-范凌江

中场:12-温智豪 / 15-王海涛[U23] / 8-王建文 / 33-阎相闯[C](64’ 7-吕征)

前锋:11-戈武[F](73’ 19-李想) / 9-林斯[F]

比赛事件

6’ 浙江绿城开局率先进球,北体大暂时0-1落后。

14’ 戈武中路突破将皮球分给温智豪,后者拿球稍作调整,起左脚打门,1-1!北体大很快将比赛扳平。

20’ 林斯沿左边路突破后突然内切,右脚兜出一道漂亮弧线,皮球擦柱而出,稍显可惜。

56’ 林斯凭借个人能力晃过多名防守球员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折射入网,2-1!北体大反超比分。

90+4’ 比赛最后几秒,邹仲霆右边路传中至禁区,埋伏在后点的温智豪,卸下皮球稍作调整的打门,被绿城门将封堵,北体大错失了读秒绝杀的机会。

高洪波

“比赛最后2-2的比分,虽然说有些遗憾但其实也很正常,因为中甲球队的水平应该讲都比较接近。再一个我们今天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反击,但是没有打进,确实差了些运气,如果我们在被追平比分前的那几次反击,可以更高效的话,也许最后的结局就变得不一样了。当然,要看到球队需要加强的地方,也要看到球队好的地方,作为主教练,最后也要感谢我们队员在本场比赛中的拼搏与努力。”

精彩图集

感谢为北京北体大加油助威的球迷朋友,我们并肩作战,不畏强敌!战斗,北体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