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穆里奇差一点弑杀旧主 梅县队长挺身而出救主

新浪体育

关注

中甲第十一轮,广东华南虎梅县铁汉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是本轮的一场重头戏,因为一个排名第二,一个排名第四,两支球队都是有冲超希望的。在华南虎主场面对强队两次失守(输给贵州和青岛)的情况下,迎战石家庄永昌绝对不可以有意外。而在中甲前十轮比赛中,永昌的战绩是主场全胜,客场全败。如今又到了客场,永昌是不是还要输球?

比赛在进球之前,双方拼抢十分激烈,主队的梁日富和客队的郭胜都因为铲球犯规,直接被红牌罚下。同时双方也获得了多次的好机会。主队的高中锋艾伦应为回避条款(合同未期满,从永昌免费转会加盟华南虎)无缘登场,替补中锋理查德表现也特别出色,其控球和速度都有优势,看来此前的表现他是水土不服。尤其是在第52分钟,连续两次射门和过人,显得能力不俗。

比赛最后十分钟进入高潮,先是上赛季在华南虎效力的穆里奇第82分钟,中路包抄,用胸部将球停进了大门。进球之后的穆里奇非常兴奋,在底线处庆祝。不过,在队友离开之后,他马上想起来了什么,逐渐归于平静。不过,华南虎是不严轻易放弃的。

在下半场少打一人的15分钟时间内,永昌并没有看出来有人员上的优势,而是被华南虎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仅仅在穆里奇进球后三分钟,队长胡勇发的头球就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拿到一分中,广东华南虎继续排名中甲第二,31日他们将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