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金敬道膝盖伤病要赴德治疗 吴兴涵鼻梁骨折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5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刘旭)5月23日晚, 凭借吉尔和费莱尼的“高空轰炸”以及蒿俊闵的进球,鲁能主场3-1力克富力,联赛取得两连胜,赛后,主教练李霄鹏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他表示,在近期密集的赛程当中,所有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最重要的是取得了三分。

下半场,鲁能用刘军帅换下了刘彬彬,对于这次换人,李霄鹏赛后也做了解释:“我们当时对登贝莱的限制不够,其实刘军帅换的也有点晚,大概晚换了三分钟,导致丢了一个球。”

本场比赛,鲁能的两个主力边前卫吴兴涵和金敬道都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李霄鹏也透露两人的情况,“吴兴涵上次比赛鼻梁骨骨折了,近期也一直在修养,金敬道的话,明天要去德国做治疗,膝盖有一点伤病,现在已经到北京。”

本场比赛,刘军帅替补上场,对于他的表现,李霄鹏也表示满意:“刘军帅今天属于正常发挥,可能体能有点问题,但是交给他的任务也都完成了。”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