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表态对第二球耿耿于怀 立战书在主场等鲁能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6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广州富力在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富力队1-3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今天的比赛对手的表现是比我们好一点,但输球原因更多的是我们做得不够。我们清楚对方高空球能力很强,但就是没有防住。这周我们做了很多定位球防守的演练,但看起来效果不佳。

对于今天的失球,斯托表示:对于第二个丢球,我感到非常生气,队员们的注意力根本没有集中,吉尔完全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进。非常不甘心,本来下半场开始后我们掌控住了场上局势,而且扎哈维打进了一记非常漂亮的世界波,帮助我们扳平了比分;但随后我们就丢了第二个球,接着第三个,最终我们输掉了比赛。

面对鲁能的高空轰炸,富力队似乎没有办法。对此斯帅表示:我还是对第二球耿耿于怀,根本没人限制吉尔的起跳,我觉得我们本来可以做得更好。防住鲁能是很困难,他们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和取胜的能力,好在还有下半程的对决,希望我们回到主场能够战胜鲁能。而且我也不相信对手能依靠长传冲吊和头球场场赢球,真这样的话他们早就是冠军了。不过还是要承认山东的实力,他们能踢亚冠,输给他们也不是多丢人的事。

最后在点评双方两大前锋扎哈维和佩莱时,,斯托直言:扎哈维表现得一如既往,十分优秀。他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球队接下来的目标还是后面的联赛,我们也会在主场等着鲁能下半程来做客。(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