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强势追分缩短与头羊差距 霄鹏一机智换人救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超第11轮,鲁能在主场有惊无险战胜富力,斩获三分,积分达到20分,巩固前四的位置。同时由于榜首国安输球,鲁能缩短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追分在路上!

就在本场发布会前,李霄鹏曾经表示:“目前我们在联赛中预计少拿了8-10分”。

李指导这番话底气十足,揭示出球队要抢分的决心。

反观鲁能的对手富力,这段时间富力连胜,走出了此前的颓势。但此番做客鲁能大球场,还是要被泰山队的气势压倒。

在今晚的比赛中,富力一开场一度与鲁能平分秋色。但鲁能的防线篱笆扎得稳稳,没有给机会。久攻不下的富力防线依旧出老毛病,第33分钟费莱尼策划进攻,插入禁区打乱富力防线,两连击得分。鲁能主场率先打破僵局。

但到了下半场,鲁能有些被动,富力卷起一阵攻势潮。最终是由扎哈维在第55分钟以一记天外飞仙扳平了比分。

以色列人的这球确实是无解,但泰山队不会轻易消沉的。李霄鹏看到球队的被动,迅速换人,刘军帅上场,替换下上半场刚刚替补出场的刘彬彬。李霄鹏这一手可谓十分大胆,但可收到了奇效。

紧紧几分钟后,在鲁能即在此领先了。蒿俊闵的角球助另一个高佬吉尔得分,2-1!

刘军帅的出场令鲁能在中场能站住,球队也一鼓作气。6分钟后,佩莱做饼,可以大胆前插的蒿俊闵世界波窜入球门!鲁能3-1奠定胜局!

向上看,由于本轮领头羊国安不敌上港,停止前进的脚步,赢球后的鲁能与领头羊仅差10分,追分在路上!

向下看,积分榜第5第6的苏宁与斯威本轮都没赢球,这样鲁能坐稳中超第4的位置,携中超第一集团军扬长而去。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