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三连败后卡罗遭追问:踢得很好 目标是下一场赢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晚进行的广东德比大战中,客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以0-1不敌广州恒大,遭遇联赛三连败。赛后,主帅卡罗认为深足踢得不错,创造了明显的得分要会,只是最后输在了临门一脚的能力欠缺。

尽管遭遇失利,但是深足主帅卡罗还是在赛后祝贺广州恒大赢得胜利,“这场比赛的攻防节奏转换很激烈,对手抓住了机会,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欠缺最后把皮球打进球网这一下。对手在整场比赛里有他们的优势期,而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期,最后的比赛结果就是这样,恭喜恒大获胜。”

有记者提到,深足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上、下半场的表现有明显的差别,上半场表现得更好,这是什么原因?对此,卡罗不以为然:“这两场比赛不一样,这场比赛我们在下半场的战术安排、战术纪律和强度保持得不错,可能那是你的看法。”

在今天的比赛中,深足守门员国威发挥出色,做出几次精彩的扑救,但是球队从赛季开始到现在没有零封过对手,这会对教练造成困扰么?对此,卡罗回答:“我们肯定想把防守工作做好,我一直在强调这点。这一场比赛,我感觉我们的个人能力和团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但是对手抓住了他们该打进的机会,而我们有几次机会没有打进,这就是足球。”

11轮拿11分,卡罗满意这样的结果么?三连败之后,深足是否到了困难时刻?对于这样的问题,卡罗表示:“现在不是谈战略目标的时候,可能外界操心球队的分数,而我的目标是赢下每一场比赛。23年的足球生涯,当教练的职业经历教会我要活在当下,过去的就过去了,从中学到东西,不要展望太远,现在我已经开始想下一场比赛。我们的攻防两端没有做好,我们要继续改进。至于三连败,我不回首过去,仅说这场比赛,我认为我的球队踢得很好,也创造了明显的得分机会,这是我对这场比赛的点评。同样,球员们现在非常饥渴地想获得胜利,他们想创造机会,这是值得宽慰的地方,希望他们以后会继续做下去。至于战略战术,我会在年底总结时再考虑,在海滩上晒着太阳,我再去回首今年的得失,而现在是要把注意力集中到下一场比赛中。”

(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