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胡尔克助奥斯卡破门傲骨造险 上港暂1-0国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战役,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27分钟胡尔克左路送球,奥斯卡禁区内得球横切摆脱池忠国防守后射门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北京国安。

开场仅两分钟,张稀哲和杨世元中圈争顶时头撞头,两人都痛苦倒地不起。慢镜显示,杨世元的动作相对主动,张稀哲的左侧头部被明显撞肿,好在经过治疗后,两人很快重回场地坚持作战。第9分钟胡尔克右路突击,张稀哲拉拽胡尔克犯规,奥斯卡开出任意球 ,球到左路胡尔克下底传中,乱战中魏震射门被金玟哉倒地挡出界外!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于海前点头球攻门被早有预判的于大宝挡出,上港外围再次起球,埃尔克森强行头攻顶偏。第12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冷射被颜骏凌扑住。

第13分钟张玉宁单刀突击被吹越位,不过慢镜显示张玉宁未必越位。第19分钟池忠国在和杨世元拼抢时眼角被撞开,鲜血直流,4分钟后包扎完毕的池忠国重回球场。第34分钟奥古斯托左路任意球直冲后门柱,于海抢在于大宝之前头球后蹭出界。第24分钟埃尔克森拉到左路传中,胡尔克头球顶偏!第27分钟连续进攻的上港把握住一次机会,胡尔克禁区外左侧拿球,在王刚和李可防御的中间空档处把球及时传出,奥斯卡禁区内得球,横切带开池忠国防守后怒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0,上港领先!

第29分钟蔡慧康中圈附近铲倒王刚吃到黄牌。第33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拿球后,连续过掉两人后射门,这球奥古斯托的动作很连贯,打门也很突然,颜骏凌的反应也没跟上,好在皮球稍稍偏出!第40分钟比埃拉前场右侧回做,奥古斯托跟上过掉一人后怒射稍稍高出。第45分钟王刚无球状态下倒地,看上去膝关节有点问题。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4-王燊超、13-魏震(U23)、 28-贺惯、21-于海;10-胡尔克、6-蔡慧康、20-杨世元、8奥斯卡;9-埃尔克森

北京国安:14-邹德海;38-王刚、19-于大宝、2-金玟哉、4-李磊;10-张稀哲、23-李可、5-奥古斯托、6-池忠国;21-比埃拉、9-张玉宁(U23)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