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MVP级表现!韦世豪终于站出来了!追平进球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超联赛第11轮中,恒大主场1-0艰难击败深足,韦世豪打进唯一进球。

恒大目前陷入人荒,尤其在攻击线上,郜林、于汉超、塔利斯卡都在养伤,高拉特尚未回归,卡纳瓦罗能打出的牌只有韦世豪、杨立瑜以及钟义浩三位年轻球员,虽然在场上尚显稚嫩,但他们还是用实际行动顶了下来。

面对韧劲十足的深圳队,恒大全场比赛都没有太多机会,但跑位灵活的韦世豪让对手防不胜防,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韦世豪门前推射险些打破僵局!

不过进球并没有来得太迟。第56分钟,杨立瑜倒三角传中,韦世豪插上推射终于打破僵局,这也是恒大的制胜分!

之后,韦世豪还展示了自己的任意球功底,一次似传似射差点扩大比分:

在赛后评分中,韦世豪获得7.71分,成为本场比赛的MVP!

这也是韦世豪今年联赛中的第三粒进球,仅用7场比赛就追平了自己的联赛进球纪录,今年大把时间可以刷新这个成绩,而恒大也需要他持续输出,熬过这段缺兵少将的日子。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