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洛雷斯:我们尊重判罚 总有队员道歉希望他们注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15: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大连市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申花率先获得破门良机,罗梅罗的角球找到了埋伏在后点的栗鹏,栗鹏的头球攻门砸中横梁。下半场,王耀鹏在禁区内疑似手球,本场主裁关星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未予吹罚。随后,大连一方利用角球打破场上平衡,卡拉斯科助攻哈姆西克头球破门,哈姆西克也攻入了加盟球队后的首粒进球。90分钟战罢,大连一方主场1-0艰难战胜上海绿地申花,球队取得了新赛季的主场首胜。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弗洛雷斯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的两支球队总体来讲实力比较均衡,我们限制住了对方的威胁球员,但是跟之前的一些比赛一样,我们的队员在一些细节上面犯了错误,导致对方进球。今天对方领先后,我们的进攻被破坏。总的来讲,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在数据上面应该能超过对手,但是细节上面的错误导致了最后的输球。”

下半场刚开场,对方有个疑似手球,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然后回过头来申花队就丢球了,这次判罚是否对比赛造成了影响?面对这个问题,弗洛雷斯回应:“因为当时在替补席上看到是有手球嫌疑的,当然比赛当中有视频裁判,我们尊重判罚,不能把这个当成借口。之前的比赛结束后,总有队员过来道歉,因为他们的失误导致了丢球或者输掉比赛,希望他们能在今后有所提高。”

这个赛季的联赛中,你已经不止一次地说过因为队员在细节方面的错误导致输球了,接下来在这方面会有什么具体的措施来改变这种情况吗?面对这个问题,弗洛雷斯认为:“通过训练,我们可以提高技战术层面的能力,以及体能和执行方面的能力,球员的个人技术却很难通过训练提高,因为这需要一个相当长的过程。作为教练,我希望队员们能有意识地在这个方面提升自己。”

11场比赛只拿到了8分,申花队的保级压力已经很大了,作为主教练,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你是继续之前的战术理念,还是为了保级会做出改变?对此,弗洛雷斯说:“从今年联赛开始,我们就被迫根据对手情况,还有自身人员的情况不断进行调整,第一场便损失了多名队员,接下来只能变动阵型。

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用什么阵型,因为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应该有的内容,确切地讲,就是从禁区到禁区之间的内容还是有的,但是到了对方禁区内之后,因为能力把握得不是很好,还有更致命的,就是我们自己禁区内做得不是很好,比较容易失球。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