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从天堂到人间!U23小子神奇不再 一方险些3分变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还记得上场41秒进球的神奇小子何宇鹏吗?经历了对阵深足的风光无限,本场对阵上海申花他却险些付出了“成长的代价”。

对阵深足的第90分钟,穆谢奎下底传中,何宇鹏化身神奇小子插上铲射助球队绝杀。要知道这只是他登场的第41秒!

再换下后笑容满面,赛后一度成为焦点人物,堪称U23典范之一,更有不少人称其为史上最高效U23球员。

而作为本场一大看点之一的他,何宇鹏86分钟替补登场换下汪晋贤,然而第90分钟一方的一次反击机会,仿佛又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只见穆谢奎长途奔袭,这次大奎和上次一样并没有贪功,横穿敲到中路找到何宇鹏,这次他面对陈钊调整了一下后再想射门角度已被完全封死,这球要真进了他完全能称得上一方对内的“锦鲤”了。

没来得及抱怨,一方的一次极为简单的反击机会,若不是张翀的及时解围,一方90分钟的拼抢或将成为泡影。

上一场风光无限的宝藏男孩从天堂坠入人间,作为一名U23球员,成长的学费是必须交的,但还好没铸成大错,希望何宇鹏能及时吸取教训,未来还是你的!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