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关星解禁首场风波又起 明显点球没判 吹2场3次争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超第11轮展开一场角逐,大连一方主场1-0小胜上海申花,比赛过程中主裁判关星解禁复出的首场比赛再度引发争议!

比赛第48分钟,申花利用定位球机会,后点莫雷诺与一方防守球员王耀鹏争夺的过程中,从慢镜头看王耀鹏明显手球犯规,但关星认为是莫雷诺头球顶出底线,并判给一方队门球。

这一判罚引来了申花球员的极度不满,莫雷诺与瓜林等球员围在主裁判身边所要说法,关星再听过视频裁判提醒后依旧维持原判。

这是关星解禁后的再度作为主裁判的首场比赛,此前他曾作为助理裁判执法。此前在中超首轮江苏苏宁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埃德尔禁区内摔倒第二次获得点球,但慢动作经过多次回看争议一直存在。

在比赛第92分钟,泰达球员传中击中田依浓腿部后弹到手臂上,关星认为球打手,未判罚点球。

此番关星再度重现争议判罚,况且同样是禁区内的手球。不知事后足协会给与怎样的回应呢?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