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争议手球未判点哈姆西克破荒 一方1-0胜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15: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大连市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申花率先获得破门良机,罗梅罗的角球找到了埋伏在后点的栗鹏,栗鹏的头球攻门砸中横梁。下半场,王耀鹏在禁区内的疑似手球经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未予吹罚。大连一方利用角球打破场上平衡,卡拉斯科助攻哈姆西克头球破门,哈姆西克也攻入了加盟球队后的首粒进球。替补登场的何宇鹏险些连续两场上演替补进球神迹。90分钟战罢,大连一方主场1-0艰难战胜上海绿地申花,球队取得了新赛季的主场首胜。[谁是现役最强球王? 梅西C罗阿扎尔在这一较高下]

两支昔日的中国顶级联赛霸主本赛季成绩均较为惨淡,大连一方上轮联赛客场2-1逆转深圳佳兆业后球队止住了下降的颓势,主帅崔康熙的压力也得到了缓解。但本赛季球队主场1平3负的糟糕战绩着实难以让球迷满意,本场比赛面对近况同样不佳的上海绿地申花,大连一方势必全力以赴。而近6轮遭遇2平4负的申花同样面临危机,此役球队锋线杀手伊哈洛因伤无缘,而核心球员曹赟定、柏佳骏同样没有随球队出征大连,这无疑对申花的整体实力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第4分钟,周挺在本方半场的带球险些出现失误,好在队友的及时补防将球从莫雷诺脚下断走。第5分钟,哈姆西克前场得球直塞朱挺,位置更好的穆谢奎与卡拉斯科对哈姆西克的这一次出球表示费解。第10分钟,上海绿地申花前场右侧发动攻势,莫雷诺后点将球卸下后准备调整射门之际被朱晓刚从侧后方解围。1分钟后,罗梅罗开出角球,一方后点出现盯人不紧,栗鹏后点头球重重砸在恒横梁上。第14分钟,大连一方两名球员夹抢没有防住瓜林,被后者形成禁区外射门,张翀将球没收,而朱晓刚的铲抢也造成了自己的受伤。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逐渐进入僵持阶段。第26分钟,穆谢奎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没有借势发力,申花门将陈钊轻松将球没收。上半场比赛申花有针对性的限制了一方核心卡拉斯科,卡拉斯科得球后至少有两名球员对比利时人贴身围堵。第28分钟,哈姆西克接队友头球接力后点头球角度太正。第31分钟,哈姆西克在本方半场直接起长传送到卡拉斯科脚下,卡拉斯科为一方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

第34分钟,申花在一方禁区前沿经过耐心的传递后由王伟完成了一脚颇具威胁的远射,张翀单手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栗鹏后点的头球被张翀将球揽入怀中。第36分钟,卡拉斯科在申花禁区内灵巧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2分钟后,卡拉斯科在无球状态下碰倒孙世林,后者痛苦倒地,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向卡拉斯科出示黄牌。第40分钟,申花回传球险些出现失误,陈钊及时冲出禁区将球踢出边线。第43分钟,莫雷诺禁区内的倒钩被张翀扑出,边裁同时摇旗示意越位。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主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大连一方暂0-0上海绿地申花。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后,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较量。第47分钟,上海绿地申花由莫雷诺创造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一方解围球员在禁区内有疑似手球的嫌疑,莫雷诺向裁判抗议,经过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主裁判示意球门球。第53分钟,罗梅罗接瓜林直塞高速前插禁区内起左脚射门,球未能命中目标。第55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罚出角球,哈姆西克前点头球攻门打破场上僵局,哈姆西克也攻入了加盟球队后的处子进球。大连一方1-0上海绿地申花。第58分钟,哈姆西克卷土重来,小角度的射门被陈钊双拳击出。

第68分钟,瓜林禁区弧顶处得球转身射门高出横梁。随后,上海绿地申花进行人员调整,孙世林被吴毅臻替换下场。第72分钟,一方进行换人,赵旭日被郑龙替换下场。第74分钟,卡拉斯科在主罚前场任意球时因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卡拉斯科也因为累积4张黄牌而错过下一轮与上海上港的比赛。第77分钟,上海绿地申花继续调兵遣将,丛震被朱建荣换下,而一方主场的雨势也逐渐增大。第78分钟,穆谢奎在申花半场获得机会,但犹豫之际被补防球员破坏。

第80分钟,单鹏飞后场开出任意球,穆谢奎胸部停球回传给卡拉斯科,后者跟上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84分钟,上海绿地申花殊死一搏,用周俊辰换下了钱杰给。第86分钟,一方进行换人,上一场比赛出场就攻入绝杀进球的何宇鹏替换汪晋贤登场。第88分钟,莫雷诺与瓜林纷纷杀入一方禁区内,单鹏飞的禁区内关键铲球化解了险情。第90分钟,穆谢奎前场在本方半场抢断后后场长驱直入,传给中路的何宇鹏,可惜何宇鹏这次的射门被陈钊奋力扑出。随后,杨芳志替换下了错失良机的何宇鹏。第91分钟,罗梅罗的射门被张翀扑出底线。

进球信息

大连一方

第55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开出角球,哈姆西克绕到前点头球攻门得分。

黄牌信息

大连一方:10-卡拉斯科(第74分钟)

首发及换人

大连一方:1-张翀/12-周挺、13-王耀鹏、6-朱晓刚、3-单鹏飞/8-朱挺、7-赵旭日(第72分钟,31-郑龙)、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第86分钟,18-何宇鹏(第92分钟(38-杨芳志)))/30-穆谢奎、10-卡拉斯科

上海绿地申花:12-陈钊/32-艾迪、6-栗鹏、5-朱辰杰、31-王伟/26-钱杰给(第84分钟,29-周俊辰)、39-丛震(第77分钟,15-朱建荣)、37-孙世林(第68分钟,17-吴毅臻)、13-瓜林/11-罗梅罗、10-莫雷诺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