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塞尔吉:绿城表现紧张慌乱 想控制比赛却不能如意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 

5月25日晚,中甲联赛第十一轮继续进行,浙江绿城来到国家奥体中心挑战北京北体大。第6分钟,王东升造成对方防守队员乌龙,绿城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中,北体大一度将比分反超为2-1,补时中,凭借谈杨的低射破门,绿城最终与对手战成2-2平

双方阵容

北京北体大

25-姜灏;9-林斯、11-戈武(第73分钟,19-李想)、12-温智豪、15-王海涛(U23)、17-范凌江、18-杨运、26-崔仲凯、27-邹仲霆、33-阎相闯(C)(第62分钟,7-吕征)

浙江绿城

31-邓小飞;3-王瑒、6-陈晓、7-马丁斯、9-迪诺、17-陈柏良(C)(第59分钟,21-崔仁)、19-董宇、20-王东升(U23)(第52分钟,10-顾斌)、22-程进(第71分钟,18-谈杨)、28-岳鑫、33-王宏有

- 本场比赛画面 -

比赛回顾

开场仅1分钟,北体大率先发难,温智豪右路斜传门前,林斯抢点没有碰到,皮球滑门而出。第6分钟,绿城长传球到前场,王东升接应时,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进球门。第13分钟,北体大了扳平比分——戈武拿球后交给温智豪,后者左脚劲射破门

第20分钟,林斯左路长传,皮球滑门而过;第31分钟,崔仲凯右路传中,戈武禁区内的头球偏出。半场结束时,两队1-1战平。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北体大的进攻再次收获了结果——林斯左路连续摆脱后内切起脚打门,球应声入网,比分来到2-1。之后,绿城连续用顾斌崔仁换下王东升和陈柏良,第70分钟,又用谈杨替下程进。

第79分钟,绿城右路起球,董宇传中至门前,谈杨头球攻门高出横梁。补时中,绿城后场大脚长传谈杨得球后,调整了一下,左脚低射将比分扳平。凭借这粒进球,绿城客场2-2战平北体大

//////////

[赛后媒体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塞尔吉表示:非常拼的一场比赛,球队还是比较紧张。一开场我们表现得还是不错的,包括场上的传导和节奏,都是根据赛前安排来进行的,也收获了进球和信心。但我们送了对方一个进球后,变得有些慌乱了。下半场落后后,我换上了一些进攻队员,希望扳平或者反超。

我们会继续,回去之后将场上暴露的这些问题去解决,希望让球队变得更好。我们这一周的备战中,都是希望能去控制比赛,并取得好成果。但大家知道,有时候并不能如意,比如主场对阵梅州,我们控制了局面,但没能取得理想结果。所以,我们还需要继续在这条路上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