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森:拿到客场首分还要继续下去 下轮是关键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上19点30分,58同城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十一轮,石家庄永昌客场对阵梅县铁汉生态的比赛在梅县曾宪梓体育场进行,穆里奇先拔头筹,随后对方通过任意球打入一球,最终双方握手言和,石家庄永昌收获本赛季客场首个积分。

今天的比赛由于詹敏伟四张黄牌停赛,谭想发烧,主教练亚森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刘鑫瑜、李春郁首发出场。比赛开始,梅县铁汉生态队借助主场之力率先发威,第9分钟,苏库塔头球摆渡,曾超跟进甩头攻门击中立柱。比赛第21分钟穆里奇突入禁区,一脚低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莫雷洛前场断球成功,突入禁区过掉门将,倒三角传回门前,刘鑫瑜错失绝佳进球良机。上半场尾声阶段,梁日富对钟纪宇犯规,主裁判VAR回看,处以极刑,将对方罚下。

易边再战,第60分钟,郭胜铲球犯规,染红离场,场上的人数双方又回到同一水平线。比赛第81分钟,莫雷洛中路吸引多人防守,边路分刘鑫瑜,刘鑫瑜将球传入禁区,穆里奇拍马赶到将球顶进!永昌取得一球领先。三分钟后,永昌队后场犯规给对方任意球机会,阿洛伊西奥开出任意球,胡勇发头球破门。此后双方再无建树,石家庄永昌取得一分,在魔鬼的三连客中拿到首个积分。

感谢从石家庄、广州、潮州、西安汇聚到梅州的球迷朋友来到梅县曾宪梓体育中心为球队加油助威的永士,很遗憾不能用一场胜利来回馈你们的关注。我们会总结不足,拼尽全力在未来的场次中用优异的成绩回馈你们以及广大永士的关注。

本场比赛中双方各有攻守,观赏性很强,从比赛过程来看,这一场是什么结果都有可能,最终以平球来结束。在炎热的天气中进行这场比赛,对于球员来讲非常艰苦,积极来看我们拿到了客场首分,我们要继续下去。但我们会一场一场的去准备,下一场之后会有一个小的中歇期,所以打梅州客家是关键的比赛。

6-杨云、9-莫雷洛(F)、11-穆里奇(F)、12-邵镤亮(GK)、16-矫喆(C)、17-王子豪(89分钟 26-安硕)、20-刘鑫瑜、22-钟纪宇(U23)(66分钟 2-张帅)、24-吕建军、8-李春郁(71分钟 7-臧一锋)、35-郭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