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拉特也归化?条件完全符合:将满5年 未踢正式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本周传来消息,高拉特将和恒大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约,球员本人已经抵达广州,此外,不少媒体人猜测高拉特有可能被归化为中国国脚,德转管理员asaikana给出了自己的分析,高拉特的条件完全符合归化。

以下为asaikana原文:

高拉特是2015年1月加盟恒大的,2015、2016、2017、2018已经满了4年了。

国际足联要求转换协会需要在新协会所属境内连续住满5年,只要每年满182天(半年左右)就计算为一整年,以出入境记录为准。他今年从1月1日起就没在中国,1月15日官宣租借去了帕尔梅拉斯,直到5月25日回到中国,这才离开了144天,今年还剩余221天,哪怕12月给高拉特放一个月的冬休假,也还有190天,是符合要求的,如果转换国籍后是有资格加入中国国家队的,而且理论上明年就可以为国足披挂上阵。

因此高拉特此次在5月火速回归,并且高薪接受5年新合约,不排除与归化事宜有极大的联系。当然,卡纳瓦罗此前也曾表示希望恒大能引进新外援前锋,高拉特即便不归化也是极好的补充。

PS:至于他那场巴西国家队出场记录的问题,那是2014年9月10日和厄瓜多尔的国际A级友谊赛,并不是正式赛事,而他此前也没有为巴西青年队出场正式比赛的任何记录,因此毫无疑问在这方面他并没有障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