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沈祥福发布会再度发飙 直指雷鸟发挥让人失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津云

北京时间5月25日,天津天海在中超第11轮的比赛中客场1-2不敌武汉卓尔,遭遇本赛季第二次三连败,同时积分榜也滑落至榜尾。对于这样的成绩,主帅沈祥福在赛后发布会上直言看不到队员们的努力,并气愤地表示雷纳迪尼奥的表现令人失望,看不到当初在富力时期的影子。

由于温家宝、张源和吴伟三名小将上调国奥队,本轮比赛天津天海并不需要执行U23政策,这从很大程度上给了沈祥福更丰富的调整空间。但在比赛场上,球员的状态并不理想,“回去要和队员交流,为什么在没有U23政策的情况下踢得不坚决,在场上看不到他们的活力,我要问问队员到底怎么回事。”看得出,在输掉一场关键的保级战后,沈祥福非常生气。

值得一提的是,当记者询问雷纳迪尼奥的状态时,沈祥福情绪更加激动,直言虽然有进球,但他并没有表现出当初在富力时候的状态:“雷纳迪尼奥的进攻表现没有发挥出来,不像在富力时期。我非常信任他,引进他是我的责任,我现在压力很大。我一直在跟他交流,包括俱乐部的领导,都不知道为什么他兴奋不起来。”此前,雷纳迪尼奥状态不好的时候,沈祥福曾将他替换下场,那时候,有很多球迷都质疑他的换人。如今,雷纳迪尼奥的表现越来越糟,沈祥福也终于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当初我换他下场,好多球迷都骂我,说他非常有能力。现在大家看到了,我也很苦恼,但他今天进了一个球,如果下一场不用他,球迷又该骂我了。”(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发自武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