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激情pk沉着!土帅之争现冰与火之歌 这次李铁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要说卓尔对天海一大看点,那就要说是本土名帅的对决了,究竟是李铁的兵法高深莫测,还是沈指导的经验至上,在看完这场比赛的球迷朋友们相信已经有一个答案。

在赛前沈指导与李铁亲切握手一幕温暖了很多人,在当今洋帅占据半边天的中超联赛而言,李铁、沈指与李霄鹏等一届土帅完全堪称清流。而今天的比赛过程中镜头无数次给到两位主帅,他们的表现也是堪称冰火两重天!

作为少帅代表的李铁在全场90分钟选择与弟子们共同淋雨战斗,他全场的指挥可以说是赛中不多的亮眼风景了,如此恶略的天气雨越下越大,李铁的热情感染了不论从球员还是现场球迷中的每一个人,赛后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在他的领导下未来武汉卓尔会更加坚强!

反观沈祥福指导,当然让一名即将62岁的老帅而言,让他也淋90分钟很不现实,但沈指导几乎整场比赛全坐在替补席上观战,在0-1落后,半场不佳的情况下,沈指在中场休息期间做出的调整有目共睹,可临场指挥相比李铁肯定差了不少,只有在张成林的头球攻门是否进球时,沈指才暴怒的从教练席上示意裁判观看VAR,要说天海目前形势严峻,沈指也是着急得不得了!

第十一轮的土帅之争,李铁最终笑到最后,但未来大戏仍将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