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洛雷斯:不考虑没来的球员 申花成绩和发挥不匹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11轮烽火继续,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申花全队抵达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申花主帅弗洛雷斯携阵中大将莫雷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弗洛雷斯表示:“对手很有实力,有很多有特点的球员。这个赛季我们在客场的发挥比较稳定,打出了不错的精神和内容,希望明天能打好比赛,有一个好的结局。”

当被问及伊哈洛这次没来,前场进攻球员曹赟定也没来,会不会对进攻造成影响的时候,弗洛雷斯回避了这个话题:“我们还是更多把注意力放到来的这些队员身上,没来的那些队员我们就不要去考虑了。”

此战刘若钒和蒋圣龙都随队来了,他们身体怎么样?这次一些球员伤愈复出之后,作为主教练,你在排兵布阵时的选择余地是否也大了很多?面对这些问题,弗洛雷斯认为:“刘若钒和蒋圣龙都复出了,刘若钒已经跟队训练了一周,蒋圣龙刚刚回到球队阵容当中。作为我来讲,单独去谈某个队员不公平,还是考虑一下跟队的这些球员。”

现在球队获得的分数跟预期相差甚远,七月份的二次转会市场开放之后,有哪些位置需要调整?对此,弗洛雷斯透露:“坦率地讲,现在的成绩跟我们的发挥并不匹配,不足的是一些细节方面。队员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失利,但足球就是这样,不是我做好了就能有好的成绩。

至于引援,更多还是要出于俱乐部和球队的层面,我们有一个中长期的目标就是培养年轻人,所以会综合去考虑这些问题。今年联赛的开局确实不好,希望等到年底回头看的时候,我们在总体上是有提高的。”(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