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埃弗拉亮眼传射雷鸟读秒世界波 卓尔2-1天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第十一轮烽烟再起,武汉卓尔主场2-1战胜天津天海。第18分钟,巴普蒂斯唐接埃弗拉左路转中头槌破门;第79分钟,埃弗拉禁区内捡漏推射空门扩大比分;第95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外左脚远射扳回一城。卓尔收获赛季第3胜,天津天海遭遇3连败。[真球迷都在这! FIFPro正版足球手游无需注册]

第9轮卓尔在客场2-1战胜一方,上轮主场2-3负恒大也打出了积极内容,更显利好的是拉斐尔本轮解禁复出,而埃弗拉近2战表现出色,卓尔攻击线有望持续提振。本赛季前5个主场卓尔1胜2平2负(进5球,失6球)。天海近2轮同以1-2的比分连负富力与国安,积分停滞在7分,列倒数第3的同时净负7球也是中超第3差。

比赛中武汉的大雨中进行,场地有不少积水,也给比赛带来了一些偶然因素。第10分钟,王永珀外围一脚劲射打偏。第14分钟,埃弗拉突破斜传,刘云在大禁区前沿一记远射打高。第15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边路传中,张鹭出击未能碰到球,球在门前积水处突然减速停了下来,可惜面对突如其来的大礼面准备不足的埃弗拉面对空门竟将球打在了边网上。

武汉卓尔在第18分钟打破僵局——埃弗拉左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后下底起球到后点,巴普蒂斯唐及时跟进一头将球送入球门,1-0!

第30分钟,阿兰禁区外的一记低射变向后被董春雨倒地扑住。第43分钟,巴普蒂斯唐送出威胁直塞,埃弗拉强吃防守禁区内半单刀的射门,球被张鹭抱住。第44分钟阿兰接队友回做禁区弧顶一脚远射打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天津天海做出调整,张成林上场换下王永珀。第50分钟,天海队角球制造威胁,权敬源力压防守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57分钟,郑达伦右路斜传禁区,杨旭抢一点一顺,阿兰得球后近距离抽射击中立柱弹回!第60分钟,巴普蒂斯唐外围发力一记势大力沉的抽射被张鹭稳稳抱住。

第65分钟,埃弗拉带球反击,前场分给左路的巴普蒂斯唐,后者抹入禁区内切打门时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1分钟,天津天海由姚均晟开出左侧角球,张成林力压防守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攻门被董春雨在门线上奋力扑出!天海队员抗议球已越过门线,不过主裁判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后确认并没有进球。

武汉卓尔在第79分钟扩大比分——埃弗拉禁区左端挑传禁区,江子磊得球转身倚住后卫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挡出,跟进的埃弗拉轻松推射空门入网,2-0!第95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外左脚抽射轰入一记精彩进球,为天海扳回一城。最终经过一场鏖战,武汉卓尔主场2-1战胜天津天海,取得宝贵三分。

进球信息——

第18分钟,巴普蒂斯唐接埃弗拉左路转中头槌破门。

都79分钟,埃弗拉禁区内捡漏推射空门扩大比分。

第95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外左脚远射扳回一城。

黄牌信息——

天津天海:裴帅(76‘)

双方首发及换人——

武汉卓尔:(4-4-2)16-董春雨;3-刘毅、5-韩鹏飞、22-廖均健、15-明天;17-埃弗拉、25-姆比亚(25’18-宋志伟)、20-李行、26-刘云(85‘2-黄博文);40-郭田雨(U23)(75‘21-江子磊)、10-巴普蒂斯唐

天津天海:(5-4-1)1-张鹭;16-郑达伦、17-张晓斌(63‘8-姚均晟)、6-裴帅、21-权敬源、5-糜昊伦(33’18-张诚);11-雷纳尔迪尼奥、39-王永珀(46‘5-张成林)、38-孙可、7-阿兰;9-杨旭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