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保级希望是他!两次搅翻对手制胜 愁人的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超联赛第11轮,北京人和主场2-1击败天津泰达,终止了5轮不胜的困境,上轮迎来复出的马西卡决定了比赛。

马西卡在冬训的时候旧伤复发,导致缺席了长达9轮的比赛,上轮客场输给富力的比赛中,马西卡终于迎来复出,而今天他更是迎来了复出之后的首场首发。

正是肯尼亚球星的闪光为人和带来了重要三分,开场仅仅4分钟,马西卡左路利用假动作加速过掉了防守队员,随后射门被封出,但皮球弹在迪奥普身上入网。

第59分钟,又是马西卡在反击中展现速度优势,他的单刀射门虽然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是随后弹到了郑凯木身上入网,两次进球都有运气的成分,但不能否认马西卡的作用。

全场比赛,马西卡三次过人为全场最高,并且制造了两粒进球,泰达的速度型外援阿奇姆彭虽然打进点球,但同时也错失了多次进球良机,马西卡显然在这场速度对决中占到上风。

对于苦苦保级的人和来说,马西卡的复出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但他们也十分担心,因为马西卡入选了肯尼亚的非洲杯初选名单,一旦确定征召,那么人和又将在一段时间内失去这位爆破手。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