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感叹赢球不易:12人伤停 两人打封闭上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津云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1轮,天津泰达客场与北京人和队比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结果,泰达队刘洋和买提江两人均被红牌罚下,人和队由迪奥普和曹永竞各进一球,泰达队阿奇姆彭点球破门,泰达客场1比2负于北京人和。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北京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人和全队目前有12人伤停,首发阵容中也有2人打封闭出场。在泰达因红牌减员后,人和队很好地利用了人数的优势,拿下比赛。

斯塔诺在开场白中说道,“感谢我的球员们在场上的付出与努力,我们最近特别困难,有12 个人处于伤停的状态。今天首发阵容中也有2个人打了封闭才出场,球员们非常努力。”

本场比赛,马西卡伤愈复出,人和队的两个进球都与他有关,谈到马西卡的表现,斯塔诺不停点赞,“马西卡今天带给我们很多帮助,特别是进攻上,他制造的杀伤力是有目共睹的,全队今天都要感谢他。”

本场比赛,主裁判马宁出示了9黄2红,在泰达队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人和队抓住了人数占优的机会,最终拿下比赛,“今天我们在场上,特别是第一个进球的之后,有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裁判给了对方刘洋两黄变一红。如果裁判不吹罚那个犯规,我们几乎就可以2比0领先。在他们出现第二个红牌后,我们更好地利用了人数的优势。”(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