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周日主场迎战富力 本特克加盟消息不靠谱

闪电新闻

关注

山东鲁能本周日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与富力赛后,鲁能4天内两战苏宁。先是5月29日,鲁能在足协杯8强战中客场挑战苏宁,随后在6月1日的联赛中,主场再战苏宁。

亚冠小组赛末战,王大雷和郑铮提前返回济南休整。而且近期黄聪、李冠希、赵剑非三将参加参加国字号征调,鲁能近期赛事无需派出U23球员登场。

最近有外媒报道,山东鲁能向水晶宫报价1500万镑,希望能引进前锋本特克,“鲁能方面给本特克开出了年薪税后800万镑的合同,他将和比利时同胞费莱尼一起效力。”

资料显示,本特克在水晶宫的第一个赛季进了15球,但过去两赛季的联赛都只进了3球和1球。本赛季因膝伤,本特克错过了3个月的比赛,只首发了9场比赛。

据了解,这个传闻的可信度确实是微乎其微,可以说几乎为零,因此对于这个“新闻”,鲁能方面压根都未进行辟谣。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