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战富力将有5到6人轮换 联赛要高于足协杯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超联赛第11轮,鲁能泰山与广州富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进行。鲁能主帅李霄鹏和U23球员田鑫出席新闻发布会。李霄鹏对费莱尼的加盟作用予以肯定,对于格德斯的位置,李霄鹏再次给出自己的答案。

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首先表示:“应该说,没什么特别的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会坚持一些轮换,会有5到6名球员的轮转,富力踢得是非常漂亮的足球,比赛应该是两种风格的抑制,只要我们队员临场发挥可以更好一些,我们的比赛就可以得到保证。”和李霄鹏一起出席发布会的田鑫表示:“这周我们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也是在针对对手的情况进行训练吧。首先还是在训练和比赛中认真对待,剩下的在比赛当中完成主教练的意图和安排就可以了。”本场比赛,鲁能只需要安排一位U23出场,田鑫锁定首发位置。

亚冠小组赛出线后,鲁能现阶段的重点就是中超和足协杯的比赛,对于这一阶段球队的目标,李霄鹏表示:“今年首要是保证亚冠的比赛,这个赛季的目标,到现在为止,联赛比预计少拿了8到10分,当然比赛质量来说,还是需要一点运气。少拿分有时候也正常,但是剩余的比赛,特别是6月份有一个小的间歇期,间歇期的三场比赛,我们肯定全力以赴。”

按照赛程安排,间歇期前,鲁能先后面对富力和苏宁,与苏宁是足协杯和联赛的背靠背比赛。对于足协杯的目标,李霄鹏也给出自己的明确答案:“赛季前一样说得,联赛要高于足协杯,但和苏宁的这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

从外援的选择看,格德斯可能会在这场比赛首发,对于格德斯的近况,李霄鹏也给出自己的答案:“罗杰最近的训练没话说,我也会根据比赛的需求安排他出场,佩莱前段时间也休息了,中后场的球员有些伤病,但他的状态非常好。”

当再次谈到费莱尼和球队的融合时,李霄鹏表示:“首先从训练来说,费莱尼来了之后,蒿俊闵和佩莱的跑动数据都下降了,这个其实从无形中来说,他们都不需要更多的跑动了,(费莱尼的到来)显而易见对这个队的改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第二个,他是非常非常职业,他带来的东西是球场上的东西,球场以外的东西,大家看不到的,可能是更重要的。”

对于鲁能来说,这场对阵富力,目标肯定是全力争取三分,李霄鹏如何选择外援组合,也成为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