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他是卓尔保级最强武器 1数据高的恐怖简直不要太稳

新浪体育

关注

主场2-1战胜天津天海,武汉卓尔收获到了宝贵的三分。此役传射建功的埃弗拉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灵巧的技术和飞快的速度使得他成为场上被重点盯防的对象。更可怕的是他在场上的高效,他出战4场比赛打进4球,平均61分钟1球,每2.5次射门就能斩获一个进球。

武汉的大雨给这场比赛增添了一些偶然性。第15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边路传中,张鹭出击未能碰到球,球在门前积水处突然减速停了下来,可惜面对突如其来的大礼面准备不足的埃弗拉面对空门竟将球打在了边网上。奶奶都能进系列又添新人……

不过埃弗拉毕竟还是有实力的球员。自加盟武汉卓尔后,埃弗拉就是队中的主力,无论是之前和约翰逊、莫雷罗搭配,还是和拉斐尔组合,“小黑”总能够在前场找到机会为球队立功。去年的中甲联赛,埃弗拉成为武汉队内最稳定的得分点。速度快,突破强、不贪功的埃弗拉深受卓尔球迷的喜爱。

在错失了那个有些尴尬的必进球之后,埃弗拉没有再浪费机会。第18分钟埃弗拉左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后下底起球到后点,巴普蒂斯唐及时跟进一头将球送入球门。第79分钟埃弗拉又在禁区内一记推射破门为主队锁定胜局。

一传一射,埃弗拉几乎用一己之力带着球队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由于伤病以及新外援的竞争,埃弗拉此前出场时间并不多,他在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赛季首次出场,出战了19分钟,完成1次射门但没有进球。不过之后对阵大连一方,埃弗拉替补出场44分钟,2脚射门斩获1个进球;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埃弗拉获得首发机会,全场比赛他4次射门3脚射正,攻入2球;而今晚他再次首发打满全场,3脚射门便取得一个进球,同时送出精彩助攻,还有4次威胁传球。

出战4场比赛,在出场时间只有243分钟共计10次射门的情况下能够取得4个进球,埃弗拉的效率已经非常之高,平均61分钟就能取得一个进球。同时他在场上对对手也有着巨大的牵制作用,上轮对阵恒大时,他遭到了对手6次犯规,此役也是被对手犯规了5次,同时有7次成功过人。从具体的实战表现结合具体数据来看,埃弗拉之于武汉卓尔的作用非常重要,是卓尔保级路上的重要武器。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