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魔咒延续!苏宁在河北又栽跟头 送对手9轮来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11轮,河北华夏幸福在自己的主场打了一场十分提振士气的翻身仗,在开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土帅谢峰率领的华夏幸福如梦初醒放手一搏,头顶脚踢连入三球,半场不到就反超了比分,最终将3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取得赛季主场首胜,江苏苏宁则没能打破客场不胜华夏的怪圈,这次又送给了对手近9轮首胜,堪称华夏客场的头号“送分童子”。

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可谓陷入深度低迷中,本轮之前,他们已经连续8轮不胜,仅取得了2平6负的成绩,上轮不敌泰达,本赛季首次遭遇3连败,赛季的前4个主场,华夏1平3负未尝胜绩。虽然华夏已经裁掉了科尔曼,谢峰成为华夏的救火教练,但谢峰首秀就不敌泰达,而且创造了队史最长的不胜纪录,此役主场对阵苏宁,也是谢峰带领华夏的主场首秀。

主场对阵苏宁,华夏幸福还是占据着有利的心理优势,此前3个主场,华夏面对苏宁1胜2平保持不败,然而比赛刚刚开始20秒李昂就为苏宁任意球破门得分,第13分钟特谢拉又为苏宁扩大领先优势,开场不到15分钟就连失两球,在炎热的夜晚为主场几万名球迷泼了一盆冷水。第24分钟,埃德尔击中立柱仿佛令华夏幸福的球员如梦初醒,他们开始了绝地反击。

第25分钟,卡埃比先是利用定位球扳回一分,第31分钟,第44分钟,董学升上演两连击,帮助华夏幸福在三十分钟内完成了逆转,华夏幸福主场取得领先。下半场面对苏宁的进攻,华夏幸福的防线经受住了考验,最终斩获了主场首胜,也迎来了近9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而苏宁则是没能延续自己的连胜势头,面对华夏幸福的客场,还是陷入了难求一胜的怪圈,战绩为1平4负,尤其此役在如此美妙开局下竟被对手大逆转,或许也是陷入了某一种玄学当中。可以说,苏宁是华夏幸福最喜欢的对手之一,毕竟华夏幸福太久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尤其能够在家门口获得这样一场胜利,无论对于球队士气的提升还是积分上的帮助,都是有着重要意义。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