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在悬崖无限徘徊 这么踢没戏 半场只记3脚飞机

新浪体育

关注

2-1,雷鸟终场前的一记世界波也为时过晚,天海在武汉的雨夜中再度迷失。在另一场比赛中,华夏3-2强势逆转苏宁让球迷们看到了韧性,天海则只能再吞一败暂时坐在副班长的位置上。

本场比赛呈现出的内容不能说天海毫无机会,反而正因为阿兰,权敬源等球员屡次把半吃在嘴里的鸭子吐出来,该进的进球一个没有,最后靠几乎隐身的雷鸟的世界波护住了遮羞布。

创造出的这些威胁也是中场休息过后,沈指导战术部署后才创造出的良机,上半场天海的几次“泄火”一般的打门与传中说明了一切。王永珀、阿兰几乎在相同位置的远射,张诚边路的业余级传中足以说明天海众将对雨天踢球的不适应。

而另一端卓尔在地面配合上打的风生水起,边中地面配合的务实打法与远射并存,反击也是频频造险,或许若不是巴普蒂斯唐,而换做BIG4的顶级前锋,打成筛子也未必不可能。

目前联赛已接近三分之一,天海仅仅取得1场胜利,他们在降级的悬崖边上无限徘徊,接下来天海将直接面对保级难兄难弟北京人和与河南建业,在赛季中期期望强势反弹,还是破罐破摔一黑到底,沈指导接下来的每一步决策都极其重要!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