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小摩托也可能成为中国国脚 全力冲击2022世界杯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5月25日《北青报》重磅消息,30岁的上海上港巴西外援埃尔克森进入中国国足归化考察球员名单,有望随“里家军”出战9月世预赛40强赛!肆客足球还了解到,“重庆小摩托”费尔南多也有可能成为中国国脚!

此前,埃尔克森不止一次公开表达为中国出战的意愿,《北青报》透露,埃神已经入选国足归化考察球员名单,有望出战世预赛!

《北青报》指出,埃尔克森、李可等优质外援或入籍球员已经进入里皮团队视线,中国足协注册管理部门、其它相关部门将全力配合工作,这也是里皮重掌国足的一大信心来源。

此前,肆客足球《超级颜论》节目中,嘉宾也表示为了冲击2022年世界杯,中国足协正在归化埃尔克森、“重庆小摩托”费尔南多两大巴西外援进入国足效力。

据悉,李可很可能成为首位入选国足的入籍国脚,埃尔克森、费尔南多、布朗宁,甚至是阿兰都有可能为中国队效力。至于资格问题,埃尔克森已经满足“长期居住5年、没有代表巴西出战国际大赛”的要求,只要足协运作速度够快,他将赶上40强赛!

2019年9月,2022世界杯亚预赛40强赛就将开战,《北青报》表示里皮团队最快下周一确认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埃尔克森、费尔南多等外援成为中国国脚,你会接受并支持他们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