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拉特回归1规定将取消 恒大没放弃争冠怕上港太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 丰二 热力学第一定律

5月24日的重磅消息不是里皮执教国足,是恒大“新外援”敲定。

高拉特已经在从圣保罗飞往广州的飞机上。他心情极好,因为恒大提供了一份不可抗拒的合同。据说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而且是5年。对28岁的高拉特来说,这是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一份合同。

此前在恒大效力4个赛季,高拉特总共踢了157场比赛,103个进球,是球队自升入中超之后的最佳射手。卡纳瓦罗此前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需要一个赛季稳定输出20+进球的球员,高胖就是这种。尽管他未必是卡纳瓦罗最想要的,但绝对好过没有。

别忘了高拉特还是唯一连续两年夺得中超MVP的球员。

上赛季高拉特因伤缺席了恒大最后冲刺阶段,是中超冠军旁落的原因之一。比如他在倒数第三轮天王山战中没有出场。

有消息称,高拉特此前对自己在恒大的薪水明显低于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感到不满,这也是他想走的原因之一。

本赛季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后,高拉特在圣保罗州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里状态非常好,好得我们这边总有他的新闻。

4月29日帕尔梅拉斯对阵福塔莱斯的巴甲首轮联赛,高拉特开场6分钟阶右膝受伤下场,随后手术切除了右膝外侧部分半月板。据帕尔梅拉斯方面对外透露的信息,这个手术不会影响他未来在球场的表现。如无意外高拉特可以在7月复出。

韦德在20岁的时候就摘除了一边半月板,好像不影响他在迈阿密拿总冠军。有球迷担心高拉特的伤会不会让他水准下降,这种担心都是多余的,恒大医疗组都不担心。

高拉特加盟,算是许家印满足了卡纳瓦罗的心愿。高调地高价引进新外援已经不现实,不如召回租借在外的球员。高拉特肯定是比J马和阿兰更好的选择。

高拉特回归意味着球队多出一个外援。朴志洙和布朗宁有一人要撤销中超报名。应该是布朗宁。可惜就算布朗宁的归化手续顺利,他也不能够以内援身份注册征战下半赛季中超联赛。

我觉得布朗宁手续也不能拖太久。你可以比国安慢,也可以慢半年,你总不能慢一年吧。

恒大涨薪召回高拉特,证明恒大依然没有放弃对中超冠军的渴望。双外援内部规定肯定会取消。

8分好像也不是差距很大,一旦高拉特塔利斯卡伤愈归来,恒大来一波10连胜好像不难,而国安肯定不会再10连胜了。说实话恒大还是吓人。

恒大就怕上港太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