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上港证明过能击败国安 没决定胡尔克上不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11轮烽火继续,在本轮最后开打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今天,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明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支球队都非常优秀,两队都拥有非常好的球员,大家彼此也很互相了解。明天我们做好自己的情绪控制,把注意力放在技战术上,做好穿插扯动,也要清楚有球、无球、进球、丢球该怎么做。

我们的对手很擅于传控,实力很强,反击也很犀利。但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必须发挥最好的水平,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事实上,国安比起超级杯的时候,拥有更多球员和更多解决问题的方案、选择,而我们因为伤病原因,少了一些可供选择的球员。但无论如何,明天我们会排出最好的11人,相信首发的球员可以踢出精彩的比赛。

当然,明天会是一次击败他们的机会,去年和今年,我们都曾证明过有机会战胜对手。国安很强,攻防组织都非常不错,但我们也是一样。对于球迷而言,这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也再次期望球迷能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为了胜利一起奋斗。

另外,胡尔克的情况,以及他是否上场这些问题,我们今天还有一堂训练课,看看他是否能达到比赛条件。明天,我会和医疗部门还有球员本人沟通,然后做出最后的决定。”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大将王燊超,在谈到明天一战的时候坦言:“前几天球队刚刚在主场用一场胜利,通过了亚冠小组赛的考验,球队上下状态挺好的。但要说不疲劳是不可能的,比赛打到现在,双方非常了解,拼的不仅仅是技战术,也是精神意志力。我们会为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拼到最后一分钟。”(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