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4红24黄登顶双项中超第1 1人两遭逐2将有风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超联赛第11轮,泰达客场1-2不敌副班长人和,刘洋和买提江先后两黄变一红。

又吃到两张红牌后,泰达在一项不光彩纪录上成为中超第1,他们目前已经吃到4张红牌,排在第2的是重庆和大连(3张),而在黄牌榜上,泰达同样以24张位列第一。

泰达第一张红牌发生在联赛首轮,新援郑凯木两次大动作铲球被罚出场:

而第二张获得者依然是郑凯木,他在与上港的比赛中飞铲张卫被直红罚下,这位悍将本赛季的进球数和红牌数持平。

第三张和第四张同时出现在今天,刘洋两次无奈的战术犯规让球队置于不利局面:

队长买提江则因为抱怨和蹬踏被罚:

这两位主力也无缘下轮的京津德比,此外,阿奇姆彭和赵宏略两位绝对主力也已经三黄在身,随时可能遭遇停赛。

在本赛季进补多位实力派球员后,泰达的板凳逐渐补强,但这种非伤病性减员着实让球队头疼,接下来施蒂利克必须加强对队员的战术纪律性管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