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又送温暖!魔障地输球不意外 难治夏季综合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超联赛第11轮,泰达败走北京,在少打两人的情况下1-2负于倒数第一人和。

泰达向来有送温暖的毛病,好在上轮面对刚刚换帅的华夏没有手软,为本轮客战人和积累了信心。

然而这场比赛一开始就有不利因素,北京近日遭遇高温侵袭,今日气温更是高达35度,下午场的比赛更是让球员吃不消,两队曾联合申请推迟时间,但由于安保问题没能成行。

天气问题对两队是公平的,不过泰达似乎忘了,这个对手和这块场地都没什么美好的回忆。

泰达上次击败人和(含前身贵州),已经要追溯到2015赛季,当时他们凭借安德烈齐尼奥的进球客场小胜带走三分,此次之后再无胜绩。上赛季面对升班马人和,泰达客场0-1败北,主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导致保级形势恶化。

而丰台体育场对泰达同样不友好,连续两年在这里失利,再往前看,曾经的主人国安更是让泰达在这里抬不起头。

没能趁热打铁拿下人和,泰达错失了拿分的大好机会,下轮他们将主场迎战势头凶猛的国安,在缺少两名主力的情况下很难阻挡御林军,而在这之后,他们将客场挑战升班马深足,回到主场迎战强敌鲁能,再客战老冤家重庆。

夏季魔咒今年又要准时到来?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