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干物燥小心马宁!9黄2红的闹剧!10秒内连出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超联赛第11轮中,天津泰达客场1-2不敌北京人和,主裁判马宁全场比赛送出9黄2红,罚下泰达两人。

酷爱出牌的马宁今天再次展现了自己卡牌大师的风范,上半场比赛近乎失控。

第5分钟,马宁就出了今天的第一张黄牌,得牌者是人和的王选宏,这只是这出大戏的开始,第9分钟,买提江在拼抢中犯规,他不满判罚向马宁抱怨,毫无疑问被出牌警告,令人震惊的是,马宁立即又向投诉的惠家康出示黄牌,两人的间隔不足10秒。

第20分钟,刘洋战术犯规吃到第一张黄牌,不到10分钟后,他又在反击中拉倒迪奥普,两黄一红,泰达只踢了半小时就少一人作战!

接下来阿卢科、尼扎木丁和罗歆也先后得牌,半场战罢,马宁8次掏出黄牌,1次掏出红牌。

下半场马宁似乎有意收紧了尺度,第76分钟,乔纳森禁区内被尼扎木丁踢倒,按此前的出牌原则,人和大将本应也拿到第二张黄牌下场。

不过红牌并没有结束,第87分钟,买提江在拼抢中不慎踩到了阿卢科,第二张黄牌如期而至,泰达队长也被罚下!这出闹剧才告结束。

马宁的判罚引起了两队教练的不满,开场阶段时斯塔诺就向其抱怨,险些被罚出场,下半场暴怒的则换成了施蒂利克,幸亏其他教练组成员上前劝阻,否则德国老帅也要离场。

一场燥热的比赛,9黄2红却比天气还让人难受。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