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直言联赛比预计少拿10分 一句话评费莱尼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5月25日讯 5月25日下午,山东鲁能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李霄鹏携球员田鑫出席,明天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李霄鹏透露,最近的训练,球队并没什么特别的准备,“刚从亚冠比赛回来,最近赛程也比较密集,明天的比赛,球队会坚持5、6名队员的轮换。”

在联赛中,鲁能5胜2平3负积17分位列积分榜第4位,广州富力4胜2平4负,在过去四轮联赛取得三场胜利,目前状态正佳,只比鲁能少3分。“富力踢球风格很漂亮,我们是两个风格的球队,明天最重要的是临场发挥,这样比赛才有保证。”李霄鹏表示。

亚冠小组赛顺利结束后,鲁能的重心自然放到联赛中,最近鲁能的赛程也非常密集,李霄鹏直言,球队三线作战,最重要的依旧是亚冠,“首先是保证亚冠,其次是联赛,和苏宁的足协杯我们也会全力以赴,目前我们在联赛中预计少拿了8-10分,这也很正常,因为比赛有时候需要运气。

之前格德斯在和上港之战中打进1球,显示出不俗的状态,李霄鹏也表示,格德斯最近的训练没话说,“他训练状态非常好 ,但由于政策限制,只能上三个外援,而且佩莱之前也休息了,我会根据比赛的需求安排格德斯出场,我们中后场可能因为一些伤病,所以也很难调整。

有记者问及这个赛季,新援费莱尼为球队带了什么帮助时,李霄鹏表示:“费莱尼来到球队后,蒿俊闵和佩莱的跑动数据下降了,对队伍的改变有目共睹,而且他非常职业,不光是球场上,球场外他带给大家的东西也很重要。

闪电体育 孙东昊 田源 李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