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河北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现在不考虑足协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9中超联赛第11轮烽火继续,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后防大将李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在我看来河北队是一个不错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国内球员,有很好的外援。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错误,也付出了一些代价,我们必须从这个时候重回正轨。我们会非常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河北在主场有观众的支持,有非常强大的动力。我希望我们之前的4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不太好的局面能够到此结束,这些对我们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这场比赛华夏近况不是很好,球队排在中超联赛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从某个角度看,这场比赛有点像苏宁之前对阵河南建业时的对手形势,主教练认为,面对这种求胜欲特别强的球队,苏宁是不是该在注意力方面,尤其是在下半场指挥上做出一些应对?对此,奥拉罗尤认为:“我认为你刚才说的非常重要,因为打这种比赛,很容易出现低估对手情况的存在,一旦有这样想法非常危险。我不想谈论和回忆那场比赛,我们非常严肃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苏宁接下来29号有一场足协杯打山东鲁能,之后6.1联赛客场打山东鲁能,这对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增加轮换方面是否有所考量?奥拉罗尤说:“我们首先应该想明天的这场比赛,在裁判没有吹响这场比赛结束之前,我们不应该想跟山东的两场比赛,明天的比赛在目前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李昂在谈到明天一战时坦言:“这周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明天的对手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但是,我们来到客场,就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