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卡尔德克失良机双方拼抢激烈 斯威暂0-0建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19:35,中超第11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最近5轮比赛,重庆1胜2平2负,抢分的势头稍微减退,赛季的前6个中超主场,重庆3胜1平2负,最近的4个主场3胜1负,除了负于恒大外,战胜了深圳、华夏与人和;建业上轮不敌上港,最近4轮首尝失利的滋味,赛季的前4个客场2胜1平1负,最近的2个客场连胜人和与华夏。中超时代,重庆与建业联赛、杯赛交手15次,重庆4胜5平6负(不计点球大战),中超赛事的12场,重庆4胜3平5负,6次坐镇主场,重庆2胜1平3负,去年主场1-0战胜建业,结束了连续3个主场不胜建业的尴尬。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建业做出换人调整,冯卓毅上场换下U23小将杨国元。比赛开场后双方陷入阵地战,拼抢很激烈,但进攻效率不高。第9分钟,重庆进攻,蒋哲边路直塞,冯劲下底传中,卡尔德克在拼抢中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禁区外围阿德里安一脚远射,打在韩轩身上后被挡出来。1分钟后,右路蒋哲得球后再传中门前,禁区中路卡尔德克头球攻门被吴龑飞身将球扑出,与此同时裁判哨响示意卡尔德克犯规在线。

第16分钟,重庆斯威两侧连续进行传中,费尔南多边路得球后将球分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一对一下底突破后传中,后点卡尔德克想要起跳争顶时与韩轩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张雷第一时间示意比赛继续,等河南建业的反击结束后,张雷直接吹停比赛并到场面观看了VAR的回放,随后他示意此球并不存在犯规,比赛继续。第23分钟,阿德里安被冯卓毅放倒后快发任意球,费尔南多一对一变向直接过掉路尧后传中,禁区中路卡尔德克甩头攻门高出横梁,这是全场比赛首次“费卡连线”。

第28分钟,冯劲右路斜45度传到禁区,中路卡尔德克甩头攻门顶偏。第30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吴龑出击扑救没有得到皮球,后点的卡尔德克头球攻门顶偏。第33分钟,建业发动快速反击,巴索戈和奥汗德扎面对多名防守球员做出配合,巴索戈的横传打在罗皓的脚上弹到奥汗德扎脚下,奥汗德扎顺势送出直塞,巴索戈小角度低射攻门,隋维杰封堵住了角度,他的扑救虽然稍有脱手,但还是用身体压住了皮球,化解了威胁。而建业中场冯卓毅因为冲撞门将,被出示黄牌。

第37分钟,建业左侧角球开到后点,奥汉德扎头球争顶出了底线。上半场补时多达5分钟。第48分钟,罗皓在冲顶时与陈灏相撞头部出血,队医上场进行了包扎,罗皓轻伤不下火线。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平。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6-冯卓毅(34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斯威首发:17-隋维杰,5-蒋哲,26-元敏诚,4-罗皓,23-陈雷,13-尹聪耀(U23),8-丁捷,9-阿德里安,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7-冯劲

替补:1-叶尔杰提,10-彭欣力,11-吴庆,15-徐武,18-董洪麟(U23),20-刘乐,33-迪力穆拉提(U23)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27-路尧,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13-阿布都外力,18-杨国元(U23)(4分钟,6-冯卓毅),8-周定洋,30-钟晋宝,14-奥汗德扎,10-巴索戈

替补:19-王国明,3-张文涛,7-杜长杰(U23),21-隋东陆,22-龙威,28-马兴煜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