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热议里皮回归:里皮赢了 但世界杯还是不可能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足协在5月24日官方宣布里皮重新出任国足主帅,引发舆论热议,众多媒体人对里皮回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解说员董路:里皮出任国足主帅。中国足协官宣中没有提及执教期限。走一步,看一步,也不排除时间紧迫,过渡属性。

记者赵宇:新一届国足集训名单应该不会超过25个人,以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为班底,国安队球员应该不会太少。卡纳瓦罗带队踢中国杯时没有招入于大宝,估计里皮会招他入队。联赛踢中后卫,但里皮更看重他的进球能力,所以到了国家队踢啥位置?估计是锋卫摇摆人吧,这个角色算是固定了,摆脱不掉。

关于里皮薪水怎么支付,不用说,大家也都清楚。他第一次担任国足主帅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说了合同年限——到2019年亚洲杯结束。这次却对合同年限保密,我觉得完全没必要掖着藏着。之前有外媒说签四年,到2023年亚洲杯结束,我觉得这样签不合适。当然,可能也未必真这么签,还是应该以世界杯任务为周期。

记者潘伟力:恒大负责请大牌教练,上港负责出管理人才。国安负责搞归化球员。鲁能负责锻炼下土帅。都挺好,都挺好。

记者申炜:里皮这次回来,小半年的时光却没了,国足从备战卡塔尔世界杯最早的球队,变成了备战时间非常紧的队伍了。还是那句话,何必同志你何必呢?

记者徐江:里皮薪水提高了,他赢了啊!

新闻晨报甘慧:足协集中官宣,中国足球开启了陈戌源与里皮的“陈皮组合”时代!其他暂且不作评价,单就国足层面,里皮的执教水平没话说,可争夺世界杯入场券基本没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