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U23减免政策本轮开始执行 六分战前天海迎利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今体育 

对于为摆脱降级区努力的天津天海队来说,本轮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是关键的六分之战。由于中国国奥队征战土伦杯赛,U23政策本轮开始在中超联赛中实施,天津天海队无需在本场比赛中派出U23球员。

在中国国奥队征战土伦杯赛的名单中,天津天海队的吴伟、张源和温家宝榜上有名。这意味着天津天海队在近一阶段比赛中无需再派上U23球员。从目前情况来看,三名U23球员中只有吴伟占据主力位置,其余两人都是替补队员,而廖力生和姚均晟等人也都能够顶替吴伟的位置。因此总体来说,U23球员减免政策对于天津天海队来说是有利的。相比之下,武汉卓尔队在本场比赛中还是要派出三名U23球员出场。在排兵布阵上,天津天海队主帅沈祥福显然要比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拥有更多调整空间。

“之前U23政策确实让我们在比赛中缺少有变化。不用考虑这一点后,教练会在比赛中有更多选择。”杨旭说,“当然,国内球员的实力其实都差不多,保级队之间拼的就是一口气。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保持更强的注意力,哪怕比赛过程不好看,我们也有争取一个好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