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梅州下半场连入两球 2-2送呼和浩特6轮不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19时30分,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梅州客家坐镇主场迎来呼和浩特队的挑战。呼和浩特在上半场2分钟内由巴巴卡、李根连入两球;下半场杨斌破门,多利扳平比分,梅州客家主场2-2战平呼和浩特收获联赛两连平,而呼和浩特则遭遇六轮不胜。

呼和浩特上轮惨遭南通支云绝杀,5轮不胜,目前积12分排名积分榜中游。梅州客家上轮平青岛黄海,目前积17分紧追第一集团。两支球队的技战术风格特点颇相似。众所周知,梅州客家是联赛中防反能力最为出色的球队,迄今为止仅仅丢掉7球,乃联赛中丢球最少球队,同时由约翰马里领衔的锋线亦反击中杀伤力惊人。呼和浩特迄今为止累计丢掉8球,防守能力亦有目共睹。桑戈尔则是呼和浩特反击战术中的核心支点。双方累计交锋6场,呼和浩特取得3胜1平2负。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梅州客家借助主场之力率先发动进攻,中场一脚斜传给到右路,马里得球连续摆脱,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随后一段时间双方陷入沉闷场面,第8分钟,梅州客家右路起球到门前,霍亮打门偏出。随后梅州左路角球开出来,马里争顶头球攻门出了边线。第12分钟,梅州客家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杨斌给到门前,马里停球没有停好被巴巴卡出脚解围。第16分钟,梅州右路起球到门前,马里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胡呼和浩特门将刘伟国轻松没收。

第17分钟,呼和浩特外围远射被侯宇扑出,李根补射造成侯宇扑球脱手,巴巴卡想要补射被杨文吉抢先解围出底线。呼和浩特左路角球开出,王博头球攻门顶偏了。第22分钟,王攀左路持球内切场尝试斜向直塞,皮球被防守球员及时出脚解围。第26分钟,呼和浩特前场斜向转移,王攀抢在进攻球员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28分钟,呼和浩特获得左路角球机会,张天翔开出角球到中路,第一点被梅州大脚解围。第31分钟,呼和浩特左路再度获得角球机会,李根主罚给到门前,侯宇出击单拳击出来。随后梅州打反击,王攀没有传好球。

第37分钟,呼和浩特打反击,中路直塞球,雷卢德坤得球后打门造成侯宇扑球脱手,随后巴巴卡补射将球打进,呼和浩特1-0客场取得领先!第38分钟,呼和浩特再度破门,李根在前场没人防守时一脚远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呼和浩特2-0领先梅州客家。第42分钟,梅州客家获得定位球机会,皮球开出又高又飘直接被刘伟国没收。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5分钟,呼和浩特左路进攻,巴巴卡得球内切摆脱后一脚低射偏出远端立柱。上半场呼和浩特客场2-0暂时领先梅州客家。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易边再战,梅州客家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林桔源替补登场换下霍亮。第46分钟,马里在禁区内拼抢中与出击的刘伟国相撞,随后刘伟国痛苦倒地,队医随即入场为刘伟国进行调整。第50分钟,呼和浩特右路传中球被防守球员顶出禁区,外围尹路得球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击中杨文吉发生折射后偏出右侧立柱。第51分钟,梅州队左路获得定位球机会,杨斌开出定位球到门前,马里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上被刘伟国用腿挡出来,比赛继续,但梅州球员示意球已经过了门线。从慢镜头看皮球并没有越过门线。第56分钟,呼和浩特定位球机会,张天翔弧线球传中,门前桑戈尔头球吊门击中横梁。

第60分钟,梅州追回一球!梅州右路传中球到禁区,尹路解围时没有踢正部位,外围杨斌截下皮球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直窜球门右侧底角,梅州1-2呼和浩特。第64分钟,梅州右路起球,第一点马里头球被挡出,跟上多利一脚劲射破门,梅州2-2扳平比分。第65分钟,呼和浩特右路角球机会,张天翔给到门前,巴巴卡抢到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9分钟,雷卢德坤右路强行杀入禁区后摔倒在草皮上,但主裁判未予理会。第71分钟,呼和浩特右路起脚传中,巴巴卡远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

第76分钟,呼和浩特左路反击,一脚斜传给桑戈尔,门将侯宇出击没收。第77分钟,马里一脚打门造成刘伟国脱手,好在及时被解围。第80分钟,呼和浩特开出左侧角球,禁区中路郭靖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82分钟,张天翔在外围突施冷箭,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随后王博被李智朗从身后撞倒后痛苦倒地,队医随即入场为其进行短暂治疗。第87分钟,呼和浩特右路角球开出,门前王博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梅州右路角球,杨斌直接给到后点找多利,给大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州2-2战平呼和浩特。

进球信息:

第一球:呼和浩特:第37分钟,巴巴卡补射破门;

第二球:呼和浩特:第38分钟,李根远射破门;

第三球:梅州客家:第60分钟,杨斌破门;

第四球:梅州客家:第64分钟,多利抢点破门扳平比分。

双方阵容:

梅州客家首发:22-侯宇、18-霍亮(46‘19-林桔源)、24-杨文吉、20-苗明、11-张宏疆(U23)、14-王攀(90’21-张建生)、26-杜明洋(71‘27-李智朗)、10-崔巍、15-杨斌、12-马里、9-多利

替补未出场:1-李新宇(U23)、2-徐宏杰、5-郝强、16-刘小龙

呼和浩特首发:1-刘伟国、27-王博、33-李健、12-郭靖(U23)、7-段杰毅、8-李根(61‘9-刘越(U23))、23-尹路、4-张天翔、10-巴巴卡、15-桑戈尔、13-雷卢德坤(78’25-任晨超)

替补未出场:3-陈方舟、16-朱子林、17-李晨光、20-胡昊、28-于帅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