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功臣:进球后激动的难以入睡 战全北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

关注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主场5-0大胜蔚山现代,挺进16强。上港球员李圣龙在贡献了一粒进球。他在接受亚足联专访时表示自己当晚高兴得难以入眠。

上海:巴西超级明星奥斯卡取得了大部分的喝彩以及比赛的用球,在上海上港5-0大胜前亚冠冠军蔚山现代之后,对于一名中国球员来说,这是特别的一晚。[准!小炮预测亚冠赛果命中率90%!][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下载APP]

为了确保在16强中赢得一席之地,奥斯卡在上半场比赛就平息了中超冠军的紧张情绪,之后李胜龙打进了他第一个亚冠进球,有效地确保了三分和资格。随着上海连续第四年进入淘汰赛轮次,李圣龙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我在亚冠中的第一个进球是我将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会难忘的事情,”这位26岁的前锋在2013年以来一直在上港踢球。

“昨晚我回到酒店时,我几乎无法入睡 - 进球的时刻,球迷营造的气氛,就像一部电影一直在我脑海中回放。

“但是,在兴奋之后,我相信我在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只是一个开始。 如果教练给了我更多机会,我保证会回报他。“

在充满攻击天赋的上港阵中,李圣龙多年来很难在首发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但是,由于多产的武磊在今年早些时候离开去了西班牙人,以及绿巨人的伤病,李圣龙迎来了机会。

“赢得比赛的关键是团结; 最近几个月我们付出了如此大的努力,周二的表现是所有这些努力的结果,“李圣龙补充说,他的球队接下来将面对两届冠军全北现代。

“结果将给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现在期待着下一场比赛,而像石柯和吕文君这样受伤的球员很快就能回归。

“只要我们尽我们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能力,我们就不会害怕比赛中的任何其他球队。 我们充满信心,期待与全北比赛。“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