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战上港欲一扫亚冠阴霾 大宝将回锋线攻城拔寨?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遗憾折戟亚冠赛场后,北京中赫国安在周末就将迎来中超赛场的关键战——客场对阵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同时也是中超第11轮的焦点战。这场”京沪对决“既是榜首之战,也是”天王山对决“,比赛胜负对争冠形势具有重要意义。

强敌面前 国安严阵以待

目前,国安在中超联赛取得10连胜,积30分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上港5分。赛季初的超级杯,上港曾在苏州2-0战胜国安,不过那场比赛国安的人员并未全部就位,阵型打法也还在磨合当中,因而对于本场比赛并不具备太大的参考价值。

周中的亚冠,国安与上港在同一天出战,却收获了不同结局。国安客场0:3不敌浦和红钻,列G组第三被淘汰出局;而上港主场5-0大胜蔚山现代,最终以H组第二名出线。客观来讲,在球队士气方面,国安是处于下风的一方,加上客场作战,球队面临的困难可能更大。

周日晚这场“京沪焦点战”,张稀哲、池忠国能否伤愈复出还是未知数,不过后腰李可以出战,这能够增加国安在中场的拦截能力和硬度。另外张玉宁被国奥队抽调,国安的锋线实力也会有所削弱,因而不排除施密特重新将于大宝顶到锋线、攻城拔寨的可能。

上港队这边,亚冠因伤缺阵的胡尔克有望复出,他和奥斯卡势必将会对国安的后防线造成巨大的冲击力。因而国安队的后卫线如何配置也将是关注的焦点,如果选择派上金玟哉,那么巴坎布将轮换。
在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上港5胜3平4负稍占上风,其中客场2胜2平2负打成平手。这场关键战,国安能否一扫亚冠赛场出局的阴霾,继续巩固在联赛的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