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发布客战华夏海报:胜利走廊 用胜利走出廊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1轮江苏苏宁易购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官方海报——胜利走廊。5月25日晚19:35,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做客廊坊挑战对手。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前10轮的争夺,江苏苏宁易购队取得了5胜2平3负积17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5位,在上周的比赛中球队也是补时阶段逆转战胜重庆斯威,保持了主场的不败战绩。

此番客战球队必然想要延续胜势,因此也选择了“胜利走廊”的海报主题,画面中雕刻了狮子的石门打通前往廊坊体育场的胜利走廊,石门的倒影呈现正V形(Victory),托起这条胜利之路,希望球队胜利走出廊坊。

相对于江苏苏宁易购队,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的战绩并不理想,最近更是9轮不胜,亟须一场胜利。而两队在之前的6次中超交手中则是各取2胜平分秋色,但江苏苏宁易购队从未在客场拿下过对手,本场想要取胜的话,挑战不可谓不大。相信两队都将会为胜利拼尽全力,争取拿下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