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生死战派他上太关键 曾被里皮钦点郑智接班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恒大在与韩国大邱的亚冠生死战中,球队上下都拿出与对手死磕到底的战斗品质。尤其是在恒大打破场上僵局之后,不甘心失败的韩国大邱队利用凌厉进攻持续给恒大防守施压。

在这种情况下,恒大场上球员都丝毫没有畏惧,一次次化解了韩国大邱队威胁攻势。当恒大中场需要加强防守的时候,很多球迷都认为卡纳瓦罗会派上爱将张修维。然而在事关恒大小组能否出线的关键战役中,卡纳瓦罗没有将加强中场防守的宝押在张修维身上。卡纳瓦罗派上了何超来镇守恒大中场。

事实证明,卡纳瓦罗关键时刻派上何超上场,这是非常正确的一个选择。何超上场之后就开始玩命疯抢,主动承担起恒大中场防守重任。何超在场上多次不遗余力的高位逼抢,很好的遏制了韩国大邱的疯狂反扑。和张修维相比,何超处理球更果断一些。张修维虽然跟何超一样在场上也是能玩命疯抢,但是张修维在恒大由守转攻的时候会出现处理球不够果断的问题。

张修维通常喜欢将球带在脚下,然后经过调整之后再将球传出去。张修维这个有点粘球的习惯,很容易被韩国大邱队反断打恒大队的反击。所以,卡纳瓦罗在恒大亚冠生死战需要加强中场防守时,将重任交给了处理球更果断的何超,让张修维继续在替补席待命。何超在替补出场之后,他成为了老将郑智身边最好的帮手。何超主动在恒大中场干脏活和累活,减轻了郑智在这场比赛防守压力。

从何超下半场替补出战的表现来看,他很好的完成了卡纳瓦罗交给自己的任务。何超成为了恒大能1比0战胜韩国大邱,从而顺利拿到小组出线权的功臣之一。何超能在前期发挥平平饱受质疑的情况下,在恒大最需要自己的时候有高水准发挥,这是让恒大球迷都感到非常欣慰的事情。

何超曾经被里皮钦点为国足郑智接班人,这说明他本身实力是相当不错的。何超来到恒大之后,能够在郑智身边日积月累的踢球学习,这对于他未来接班郑智是非常好的事情。球迷希望何超可以在未来比赛中,继续拿出有说服力表现,未来能真正有实力接班郑智。相信何超的表现不会让球迷失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