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圣龙进球仍不满:本来能进俩 要为上港做更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对阵蔚山现代的关键比赛,奥斯卡上演帽子戏法,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首发登场的李圣龙虽然有进球入账,但似乎仍然未能达到自己预期,“进球还不够”。替补登场的U23小将胡靖航也有进球收获。入球,这是对努力投入训练,时刻准备登场比赛的球员们最好的回报。

李圣龙:希望进更多的球

这个赛季,李圣龙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球员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这个赛季的出场时间比之前2个赛季加起来还要多。本赛季联赛,李圣龙替补登场9次,打进1球,助攻3次。

对阵蔚山的亚冠生死战,因为浩克的缺阵,李圣龙获得了首发机会。比赛开始后,作为前锋的李圣龙不仅仅在前场积极寻找机会,在防守层面上他也表现得极为积极,从前场开始逼抢,很好地完成了教练交给他的任务。

上半场,李圣龙就有机会取得进球,但是他并没有把握住,“埃尔克森给我传了一脚非常棒的球,我在禁区内几乎就可以射门了,但是我还是有点犹豫,调整多了,就错失了这个进球机会,否则我本场比赛就有可能进两个了。”赛后,在谈到这个球时,李圣龙显得有点遗憾。

下半场,李圣龙终于取得了他想要的进球,第66分钟,埃神头球摆渡给艾哈迈多夫,后者送出直塞,李圣龙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破门,这粒进球其实难度还是蛮大的,此球其实机会并不是特别好,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取得入球,相当难得。进球之后,李圣龙相当开心,他跑到替补席和佩雷拉以及教练组成员拥抱庆祝,“赛前没想到会那么大比分,本场比赛,我们按照教练的部署,展现了球队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都很努力。那粒进球我一开始就想往前带,但是传球的路线被封堵,所以就晃开角度用左脚打门了。”对于本赛季,李圣龙有更多期待,“现在的进球还不够吧,要进更多的球,要踢得更清楚一点,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靖航:上场就会全力以赴

客场对阵建业的联赛,回到自己成长的地方,胡靖航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比赛中,他助攻埃尔克森打进制胜一球。本轮亚冠对阵蔚山现代,胡靖航坐在替补席,第82分钟才获得登场的机会,上场后时间并不长,他就有机会取得入球,第86分钟,胡靖航突入禁区后小角度的低射击中了边网,与进球擦肩而过。1分钟后,上港的进攻卷土从来,埃尔克森推射被对方门将挡出,胡靖航门前补射破门。

比赛末段登场,对方防线注意力下降之时,有没有预感自己会入球?胡靖航说,“可能吧,因为对方压得比较深,后防线空档比较大。另外,我现在有一个连续性的出场比赛机会,所以自己的状态也越来越好。球队近期确实受伤的人员比较多,我出场的机会多了,我一旦有机会登场就会全力以赴地去踢比赛。上一场比赛回来后就感觉整个的状态要比之前出色。之前自己的身体以及心理都有些准备不足,通过自己的训练,给教练一个新的印象。”对于自己在球队上的作用以及具体位置、特点,胡靖航说,“前锋吧,部分方面,我跟吕文君和埃尔克森比较像。”

胡靖航入选了此次国奥集训名单,他将直接去法国和国奥会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