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罗苦思良策想在恒大身上取分 或仍用全华班防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上周日主场被一方2比1逆转后,佳兆业主教练卡罗赛后对球队下半场所表现出的状态不太满意,一方面是防守上出了问题,另一方面精神层面也一般,包括注意力也需要加强。本周日17点30分,深足将客场挑战恒大,球队希望用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拒绝三连败。

连续几轮比赛,对佳兆业来讲极具挑战性,客场挑战国安的比赛,因为普雷西亚多和塞尔纳斯生病,卡罗无奈将他们放在替补席上,结果客场0比3不敌国安,随后主场以目前能上场的最强阵容迎战一方,球队在领先一球且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居然1比2不敌对手。

对一方以这样的方式输球,无论对卡罗还是对深足球迷来说,都感到委屈甚至窝囊,而球队输球后,最关键的是赶紧把思想状态集中起来,拿出足够的拼搏精神来。

输给一方当晚,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向球迷真诚致歉,“对不起大家!”,他认为,目前的深足需要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球队必须重新振作。有深圳足球人谏言,“如果把职业足球想象的太好,我们会因为一场失败而过于懊恼;把职业足球想得太糟,则容易失去爱它的勇气。其实深足也无需自责,一人前进像万人同行,现在最需要的是用坚韧、用深圳拓荒牛的精气神顽强战斗。”

球队已经两连败,接下来又要客场挑战恒大,实属不易,但事实上,对这样一支升班马球队来讲,没有哪场比赛是简单的,而且球队还要在7月连续客场征战,必须咬牙坚持。

对一方,卡罗用上了目前的最强阵容,由于中卫姆本格受伤,卡罗在后防线上只能使用全华班,但整体防守上,存在不少问题,本周的训练,卡罗更多的对防守端的盯人和整体协防,做了专门训练,挑战恒大,深足有可能继续使用全华班防线,如何防住恒大的冲击,是拒绝三连败的根本。

过去几天,针对恒大的比赛,卡罗一直在思考拿分的方法。目前已结束停赛的左后卫葛振,正在积极训练,由于此前在训练中受伤,上轮已解禁的他,还在进行康复,随着逐渐好转,卡罗也多了一个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