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军:陕西球迷懂球对球队要求高 但球队实力就是保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22日晚,张军 (见下图)从西安回到深圳,结束了他在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的主教练历史。已经到家的张军说:“虽然我已经离任,但要感谢陕西足球俱乐部,感谢陕西球迷,感谢陕西足球,希望陕西足球好运。”

5月18日在主场1比3被梅县铁汉逆转后,陕西大秦之水队遭遇中甲联赛三连败,陕足俱乐部经过考虑之后接受了张军的辞职。

从2月1日正式上任陕西队主教练到5月20日辞职,张军带队只有3个多月的时间,从开始的连胜到最近的三连败,张军表示,为球队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带领陕西队不容易,陕西球迷懂球、爱球,所以对球队要求很高,但从陕西队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的实力就是保级。

在张军辞职之后,很多人觉得他很冤。陕西队的整体实力在那摆着,如果非要球队连战连捷也不现实,尤其是最近阶段包括奥斯卡这样的外援因伤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巨大,所以三连败就让张军下课,未免强人所难。

但对张军来讲,他仍心怀感恩,在他辞职之后,陕足俱乐部对他的评价表示认可,感谢他对陕西队的付出。在陕西足球的三个多月时间里,张军为陕西足球奉献了自己的全部精力。

对于陕西队来讲,球队本身就很不容易,递补到中甲,备战期短,而且引援时间也很短暂,可以说这支球队是在没有枪、没有炮,甚至没有钱的状态下仓促进入中甲的,这一点无论对俱乐部还是主教练,均提出了超乎寻常的挑战。在本赛季的目标当中,如何准确地定位非常重要,张军表示,球队的目标很直接明了,就是要成功保级。可惜在他的计划一步步推进时,无奈离任,这也留下了遗憾。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张军说要先休整一下,但接下来会对陕足及中甲、中超联赛继续保持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