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连续三年遭遇中超内战 被上港权健拦住这次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亚冠小组赛结束争夺,恒大1-0小胜大邱,成功晋级淘汰赛,他们的下个对手将是联赛老朋友鲁能。

恒大作为小组第二,将在1/8决赛中享有先客后主的赛程顺序,与鲁能的首场对决安排在6月18日,一周后的25日双方将进行次回合交锋。

有趣的是,这是恒大连续三个赛季在淘汰赛中上演内战,也是中超球队的第四次亚冠内战。

2017年1/4决赛,恒大首回合0-4惨败上港,但在次回合中恒大险些创造史诗级逆转,他们常规时间连进4球扳平总比分,加时赛中两队各进一球,最后进入点球大战,高拉特罚丢点球,恒大遗憾的出局。

2018年的1/8决赛中,恒大遭遇了新军权健,首回合中恒大没能从客场带走进球,两队0-0战平,次回合回到天河,两队2-2再次战平,恒大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

在前两次内战中,恒大均被淘汰,这一次呢?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