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山东媒体:毕竟国安外战外行 只能靠内战挽回面子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曹红芳)昨晚,亚冠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中超BIG4中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出场亮相,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前两位的队伍,迎来了截然不同的结果。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5:0大胜蔚山现代晋级淘汰赛,而北京国安则客场0:3惨败给浦和红钻,成为中超球队第一支出局的球队。[神准!智能神器擒国安不胜+上港大胜!今晚继续][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相较于双方3月份首回合较量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北京国安因球员伤停作出4处调整,刘欢顶替累积黄牌停赛的李磊首发出任左后卫,池忠国和王鹏分别顶替伤缺的朴成和张稀哲,王子铭则顶替张玉宁出战,迎来个人职业生涯亚冠首次首发。

开场第2分钟,国安后腰池忠国便在中场附近与浦和队长柏木阳介拼抢时膝部对撞,随后两人均因伤被替换下场,国安换上了张玉宁。在错失两次得分机会之后,国安的后防线出现了问题,在上半场便两球落后。从技术统计来看,国安控球率超六成,射门数也稍稍领先,而4次射门3次射正的浦和显然进球效率更高。第81分钟,32岁的兴梠慎三跟进推射破门锁定胜局。0:3的比分也是国安在亚冠历史遭遇的最大分差失利。

亚冠出局之后,国安也能够将精力投入到内战当中,毕竟“外战外行”的他们只能靠内战来挽回面子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