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方寸:国安不至于两回合零进球 中超太顺这跟头及时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方寸 方寸天地

施密特惊了,竞彩公司惊了,媒体惊了,中日球迷都惊了,大家都被惊得一呆一呆滴!

中超十连胜的国安,碰上J联赛三连败的浦和,结果是国安0比3惨败,这是肿麻了?这事怎么聊?

施密特说:这和我们在北京遇到的浦和完全是两支球队。

日本球迷说:看不懂啊!亚冠和联赛有什么不同吗?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京媒则说:一顿操作猛如虎,无力吐槽巴坎布。把输球的责任落实到了巴坎布的“吐饼”。

输了球,让一个人负全责,不地道,也没好处。

联赛与亚冠有什么不同?最重要的不同,就是本土球员的实力。

施密特惊呼,遇到了完全不同的浦和!说明施密特没有做到知己知彼,也就谈不上有针对性的安排。

国安球员特别是外援,属于自带“wifi”的,更是离不开“wifi”的。他们靠较强的互联互通能力,实现了相互助益相互增益。上网,他们就是“英雄联盟”;下线,他们就成了没有功夫的“熊猫”。

这场比赛,浦和在中后场摆出了“红宝石”,有效干扰了国安的“信息”传递,在多数时间里切断了国安中场与前场、后场的的联系,于是,国安在中超超级稳固的后防漏洞百出,在中超攻无不克的攻击线颗粒无收。

浦和的本土球员比国安的本土球员要高出一个档次,但四大外援压阵的国安还不至于差到两个回合的比赛连一个球都进不了。没有掂量透自己,没有看清楚对手,也算是一个事吧!施密特的赛后感言就是最好的说明。

国安,在中超太顺了,这个跟头摔得及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