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复盘陕西梅县战:攻有改观防漏洞依旧 西北狼四连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圣朱雀编辑部 圣朱雀 

上一轮比赛,陕西长安竞技队坐镇渭南主场,在11打10的情况下最终0-1不敌梅州客家队。赛后,许多激进的球迷喊出了“张军下课”的声音,全队上下气氛压抑。而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更强的广东华南虎队,陕西长安竞技队需要一场胜利一扫颓势。但是事与愿违,1-3的结果是双方真实实力的反应,也成为了压垮张指导的最后一根稻草。

首发阵容:队长带伤先发,麦思劲李营健作壁上观

本场比赛,面对强劲的对手,队长杨昊带伤先发,而此前一直坐稳主力的麦思劲和李营健本场比赛都未进入大名单。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杨贺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战。

上半场:三大问题均有改观,后点漏人痛失好局

上一期复盘中,圣朱雀编辑部着重提到了球队进攻拖沓、缺乏宽度以及定位球和包抄队员无法创造出无人干扰下的头球机会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在本场比赛中均出现明显的改观。

本场比赛陕西长安竞技队的两个边翼卫孙发波和魏仁杰的位置更靠近边路,而两名内锋叶尔凡和杨贺也更多的从边路寻找机会,球队对球场宽度的利用相比之前有了较大的提升。

从这两个图可以看出,阿尔比在跑位方面采取了迂回的策略,先向左路跑动,之后迅速向落点迂回,广东华南虎队虽然有两人防守,依然无济于事。

但是本场比赛我们在防守上依然出现了看球不盯人的问题,并为此付出了两球的代价。

第8分钟,在卜鑫传中的瞬间,陕西长安竞技队的两名防守队员注意力都在球上,没有人注意到后点跟进的曾超,而在点球点上的大中锋艾伦更是无人看管。

下半场:球迷愿望一一实现,同样错误再酿丢球

下半场比赛,球迷们的愿望一一实现,王尔卓,徐武等陕西在中乙的英雄们悉数登场。再加上本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的麦思劲与李营健。不得不说本场比赛球迷们的愿望左右了教练组的排兵布阵和人员安排,而这种事本不应该发生。在下半场比赛中,同样的错误再一次出现。

全场总结:感谢祝好应为主题,期待新教练能够带来新变化

来源:同道伟业

就在昨天晚间,陕西长安竞技队的前主帅张军宣布离任,那个曾经带领我们痛击黄海辽宁的主帅已经成为陕西足球茫茫历史上的一位匆匆过客。在圣朱雀编辑部看来,张导的表现是合格的——虽然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10轮3胜拿下10分,这并不是一个拿不出手的答卷。既然已经离任,那就应该祝福,这是陕西球迷的胸怀。

目前球队的问题还是没有完全解决,还有很大的潜力,而我们的替补席上也有很多有特点有能力的球员并未尽其用。希望新教练能够解决目前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充分挖掘阵容潜力,从而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泥潭。同时,圣朱雀全体编辑在此呼吁全体球迷:做好球迷该做的事,给予教练和球员宽松的环境。最后,小编用今早看到的一位网友的话作为结束:西北狼可以狂,但是绝不能妄!

另据陕西长安竞技公众号消息:5月19日14:30,2019中甲联赛预备队联赛第10轮,陕西大秦之水预备队主场6:2战胜广东华南虎,取得两连胜。叶尔凡和冷史翱分别梅开二度,洪铭翊、黄浦锦上添花,陕西大秦之水队预备队6:2广东华南虎预备队。

加载中...